Wednesday, June 03, 2009

Yen

昨晚夢到了Yen。一個從英國回來的留學生。說起來現在跟我似乎毫不相干的人,只是因緣際會一起被關在美術館裡一整晚,我陪著他完成他的作品。然後偶然在忠孝敦化巷子裡的小酒館遇到一次,不知道他當兵當得如何?

夢裡的我跟他做了一次愛。場景是我在Brooklyn的這個房間,白晃晃的牆壁,有個塵封已久的壁爐,我的床單是淡金色的,天氣則是灰濛濛的,彷彿還嗅得到雨季前的溼潤的水泥味。而他似乎有些尷尬,我則一慣性地安靜,就如同我面對我喜歡的人一樣,我選擇靜靜陪伴,一反在朋友面前嘻笑玩鬧的常態。他高潮的表情似乎沒有平常來得俊美,但卻平凡地令人感到反而貼近。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記錄這個夢,也不敢妄然剖析。但事實是我在房裡待了一整天,我根本想不到出門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