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Where am I going??

七點醒來,在窗口點了一根煙。白色的房裡,光線過於明亮,讓我有點無法適應,偌大的空間卻使人無力。這是Brooklyn的第三個早晨,很懷疑我怎能睡得這麼沈?

昨晚走了一趟Soho,心情踏實許多,也許我真的非常嚮往那樣的生活。短暫的幻想填補現實中的遺憾。看著路上穿著入時的男男女女,縱使服藥讓我有點體力不支,我也甘願昏厥在這路上滿是口香糖渣的虛榮國度。偷得浮生的怪誕幻想彷如一根煙所予的解飢,鼻息間帶來若有似無的撫慰。

我想念我的貓。我想念台灣那些與我牽絆不清的男子們。即使我對他們而言就像連續劇角色般,演完就下檔,毫無負擔了無牽掛,僅存回憶殘影,偶爾拿來下酒碎嘴用。所以昨天傍晚,我在Union Square的流浪貓認養攤前,駐足好久好久。

終究是異客,漂泊感已經滲入脊髓,摸著頸側的腫塊,突然意識到我還活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