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前幾天 和學弟聊到一夜情的話題
身在異鄉的他曾為寂寞而在網路上約炮
卻始終不肯直接發生關係
打打手槍或採69姿勢已經是他的極限
根據他的說法是他太怕得愛滋
他只願意讓長久關係的伴侶進入他的身體

在我聽來 這不也是一種變相的小gay處女情節
突破內在壓抑去解決生理的需求
卻又猶疑於疾病的恐懼與自我忠貞的堅持
反而每次的性愛只能以一種不徹底的心態做結
也許 對他來說這樣就夠了

即使如此 當下的我也僅能微笑以對
畢竟我還沒有可以因為內心寂寞轉而尋求身體慰藉的勇氣
所以我也無從評斷他的所作所為

假使把一夜情或打炮當作技術層次來看
其實是有必要發生的
就像面對創作來說
很多時候我們常常因為太過習慣於某些議題或面向的發展
而慢慢模糊自我的評斷與喜好能力
卻又遲遲無法跳脫當下得到具有效力的發展
所以我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只是 我們又常常忽略
很多時候 不管是創作自覺或是人生經驗
都是需要時間性的沈澱與琢磨才得以清晰明瞭
這時 就該由機械性或自動性來填補
也許這些思考性低技術層次常被視為一種時間的浪費
但這些浪費是必要的
因為唯有階段性的醞釀與鋪陳才可以有強烈的爆破吧

我想,哪時候也應該要來打個炮一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你的尺度越來越開放了, 不過要記得安全第一喔 :D

Leslie said...

那當然,我可不想拖到30歲後絕望的到國外尋樂子壓

Anonymous said...

咳咳...什麼叫做30歲後?

Anonymous said...

你們兩個機鋒兒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