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我病了??

下午看tape
又遇到鍾先生 但為何又遇見鍾先生??

在Vince John和Amy之間我彷彿經歷了一場腥風血雨
只是我跟鍾先生的關係沒有如此糾葛

面對 逃避
一句對不起竟然成了生命中最重的包袱
也許這句抱歉埋了兩年 十年
可是 說了又能怎樣!?
但至少說了 心中可以坦然一點
只是 我仍然欠缺勇氣對觀眾席另一側的那個人開口
誰叫舞台下的我差點飆淚呢

晚上看擁抱之後
感謝可愛的安賓男孩
因為他的邀約讓我沒有錯過一個好看的表演
我想 我還是太容易掉入成見的泥淖
大一的呈現讓老人家眼睛為之一亮
也許 還看不出個人舞台特質
也許 許多表演技巧仍然生嫩
但 我看見了屬於新生的青春
也看見了大家齊心的劇場魅力
更重要的是 他們有個超棒的導演老師

安賓男孩爽朗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
像是15:30的陽光


我病得不嚴重 只是有了一點年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