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Enternal Summer



20:06
走出華納
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像是胸口被挖空了一樣

銀幕上的海浪衝著
很多人都默默地掉了眼淚
我沒有

〝既然好朋友什麼都能說
告訴你一個祕密
看你還會不會當我是朋友...〞

那個男人虛弱地說
我彷彿可以聞到他眼淚的味道

站在新光三月的天橋上
抽著第7根black devil
台北
讓我有點難過

Jonathan是個好名字
可惜不適合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怎麼好像男版的藍色大門!?

Leslie said...

這事上新鮮是真的不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