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bye-bye Europe~

到達Amsterdam的第一個晚上
也是我即將離開的最後一晚
我突然有點捨不得

在歐洲漂泊了二十來天
離開了東西被偷的Arles
地圖標示不清地鐵又亂七八糟的Bruxelles

馱著一顆疲憊的心
皮包只剩50歐
和一只快掛的行李箱
我來到了終於可以聽到充滿標準英文且交通方便的Amsterdam

但付完僅存一晚的旅館費後
我只剩一餐和到機場的旅費

在傍晚的運河旁抽掉今天的第6支涼煙
看著乾淨的藍色逐漸在天空擴散
我真的好想多待久些
享受這暌違已久真正的都市生活
肆無忌憚的狂用偷來的無線網路
搭上滿街亂跑的路上電車
用破爛且不流利的英文跟陌生人比手畫腳
在湛藍的夜空下拎著啤酒抽煙狂歡
這才是真正的國外生活~

只是
我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走了...

不過
至少我知道我下次一定會再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轉性了, 不再大蘋果風格了...要記得帶禮物啊 :D

Leslie said...

not at all
我只是不想離開有金髮碧眼而且天氣乾爽的國外而已
你的禮物原則上被偷走了><

Anonymous said...

你阿...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什麼是"原則上"? 沒誠意, 你這沒心沒肺的小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