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It was not my day><

其實這篇是補的啦XD



但對我而言
彷彿發生不久而已
為了評鑑
感覺日子過得跟premier的時間軸一樣
分秒都接在一塊
哪來星期一星期二的分別?!
日升日落似乎也不夠新鮮...

話說
星期四早上
當我揉著僅睡4個半小時的泡泡眼
艱辛地從床上爬下來
就為了上書店買材料
卻發現
郵局的提款卡不能領
而我單薄的皮夾只剩$100 (連活一天都不夠><)

遇見要下山的學弟
想說行行好
做個善事也許日子會好過點
就豪邁地載他下山
然後習慣性地在捷運後站的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好戲來了
媽的,我轉了兩年的紅燈從沒撞到條伯伯
好死不死
後視鏡裡哪來的條子!?(是我沒睏飽嗎??)
不,兩聲急促的喇叭將我喚回現實
(靠!警察就可以不管紅燈,台北市的交通號誌只給市井小民看的嗎!!)
但既然遇上了
就只好低聲下氣的陪笑耍白癡
理所當然地要把行照駕照交出去

〝你知道紅燈右轉要罰$1800!?〞
〝$1800~那我這禮拜不就別活了...〞
〝...阿你也是雲林人喔〞
〝對壓〞(媽呀 我雲林人甘你屁事)
〝溫叨麻在口湖ㄋㄟ〞(台語)

此時我心裡大喜,嘖嘖嘖,巧遇同鄉人應該會有優待吧!

〝下次不可以再犯了喔,如果要違規也要先看看有沒有警察〞
〝這次我算你便宜點,$500就好啦~〞

此時,走來一位生活無聊沒事湊熱鬧的老伯

“阿毋勢ㄟ當開三佰...〞(台語)
〝好啦!阿伯挖ㄟ處理,你卡邊啦〞(台語)

#$*@...你口口聲聲說跟我是同鄉人,連罰單也要多賺這幾個子
天呀~我在一個月內被開了三張單
其中兩張是被條子抓的 而且都跟我同鄉 lll

好呀,我親愛的鞋弟呀
你這趟車錢可真貴
坐計程車還只要$70 ><

後記

中午到了
想說到後山買個傳香的飯糰吃($40跟鴕鳥但一樣大 俗又ㄟ飽)
1:33老闆娘說我們要收了喔
〝不是說到14:00??〞
................

晚上
明天就要抽素評鑑了
卻發現
我兩張已經通過的〝感性線條“
不。見。了
加上再過幾個小時就要show的影片還沒剪完
卻又在存檔前當機

天都亮了
走出宿舍
我想,就算我被關渡的第一響春雷劈到我都不會太訝異了...
(其實現在不會有春雷啦^^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