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declaration for mosquito

dead mosquito in the afternoon.jpg

該死的鳥天氣 溼了好幾日
加上昨晚打球又不小心給他摔了一下
這要命風溼又犯了
宿舍到共同科短短幾步路
連晨跑的歐巴桑都走的比我快 ><



索性就乾脆在床上躺他一下午
反正抽素老頭早就揚言要我陪他退休
也不差這一堂

當我優雅地點了精油
豪邁地爬上枕頭
卻傳來陣陣的嗡嗡聲
(靠!我並沒有點播就寢音樂)

都決定要睡掉一下午
就賞你們幾口血吧
不過 就不要睡醒讓我抓到

雨過天青
左膝似乎也沒那麼痛
睜開眼睛時也放學了
開心地為自己沖了一杯咖啡
悄悄地晃到那陽台
(話說咱們的Miss lolly總是在她家的陽台上看盡安賓的人生百態)

不知是老天有眼
還是已經到〝衰尾〞
竟然賞了我一隻蚊子 XD

but那隻蚊子
是頭殼壞去還是固有怪癖??
竟然對著沒滋沒味的窗玻璃猛吸

睡前那陣陣怒意
湧然而出
反正造的孽也夠多
不差送你歸西

抬起我的掌心
悄悄運氣
猛然一記〝大慈大悲千佛手〞

沒有哀號
沒有血跡…

媽的 竟然打死沒吸過血的
罷了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能放過一個
乾脆就留在窗上吧

以.茲.留.念
輔.以.告.知

dead mosquito in the afternoon.jpg

5 comments:

Leslie said...

看來我是真的拼錯了
當初急著做
要當紙平版的稿
卻沒去注意拼字
現在已經來不及嘍><

當作沒看到好了

話說回來
我都還沒公佈
竟然被你捷足先登了
真有你的XD

Shiau-Peng Chen said...

可憐的蚊子..ㄅ
ㄛ蜜陀佛...God bless you~~~

Shiau-Peng Chen said...

順便一提, 這蚊子讓我想起楊德昌的電影"一一"中的蚊子 :D

Leslie said...

那你幫他超渡吧XD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on top of my favourites - Great work I lik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