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凌晨4:43 有種想哭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鬼月總讓人心靈脆弱


晚餐過後,不小心又在電視機前面昏睡過去
3:27醒來,看見閃爍的螢幕上有兩篇MSN的留言

小朋友告訴我系上網站上有份大蘋果的申請計畫

一根煙過後,我打開了那個網頁
心裡頭,有渠微微的暖流經過

暗自了解機會也許不大
畢竟我沒有特別卓越
也沒有比別人認真在累積自己的作品
這種隨性而為反成了自我鬆懈的良好藉口
但仍然為了網路那一端的關心而備受感動

iTune輪到楊乃文的歌
我真的覺得想哭 只是眼淚依然掉不下來

為什麼縱聲大哭會比期末考還難??

而小朋友的簡訊仍沒機會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或許該說 嗆死喜瑞士貓的最後一根煙吧!

這個暑假似乎也到尾聲了
我 真的 好想出去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鬼月讓人心靈脆弱的論點還是第一次聽到

不過 好像是真的

無意讓你沮喪 只是想幫你加油

雖然我自己也很虛

加油 你明年還有一個暑假 我可沒有喔(苦笑)

by carol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不用出去玩就可以擁有高潮喔
方法是:看谷崎潤一郎的時候把椎名林檎轉到最大聲。(憋氣咩~逼逼逼逼逼)

張正仁網頁上重覆又重覆的簡歷都是資本主義的陰謀啦(顯然不是單純的剪下貼上就可以克服的超高難度瑜珈XD)

Anonymous said...

阿穆斯塔法都不寫網誌了
以致海島的居民



都忘了怎麼
笑笑笑笑笑笑笑死我了李邀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