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到底在想什麼

前天聽到室友J對室友X說
〝他喜歡把自己搞得很晚才睡來博取客戶的同情...〞
雖然只是一句玩笑話,聽在心裡卻很難過
那種一到晚上思緒越來越清楚,搞得自己不想入眠
卻又無法有效率工作的那種心情
不斷地反芻內在,非搾乾思緒不可只圖一個包庇自己的藉口
然後才可以繼續面對明天的無奈
J永遠無法理解

晚上,上口說課,上課的又是 Ben
"Leslie, you did a good job."
誇我誇得這麼勤,老在我旁邊晃來晃去
還說自己只看queer eyes fot staight guys
這樣的隱喻也太明顯
雖然他脾氣好又老愛對著我笑,但我要的是Brian
而不是成為Queer as Folk裡面的Mikey
好不容易覺得自己像知所好惡又很有才華的Justin說


這也是第一次在口說班看到那個男孩的晚上
原本還以為他不是上同一天
下課10分鐘
頭一次離他這麼近,只要一步就會撞上的距離
而我 正在其樓下跳著不有一搭沒一搭的踢躂舞步
直覺告訴我說他應該是北市師或國北師之類的學生 還參加籃球隊
但他卻分到感覺程度比較好的那班
突然有點沮喪
真想認識他


不知道自己還在期待些什麼,真可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喜擠敲。
感謝你的開導
親愛的臉頰貼緊資本主義的阿穆斯塔法
謝謝你
哈哈哈哈哈唉
簡單的快樂是什麼?

Anonymous said...

嗯嗯 不知道是什麼事
不過我喜歡你的照片..就這樣..:)

lionyt

Leslie said...

to dear TZ boy, i felt glad and very surprised that my words did you good, but the positive mood of mine was ended up before i went into the gate of my crame school. sucks that Toefl ibt!

BTW, who's anonymous? i've seen the messages you left twice and wonder who you are. anyway, thanks for your visit :)

Anonymous said...

你還是沒有告訴我簡單的快樂是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