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期中心聲

天壓 讓我選主修老師吧
劉思量你不要我沒關係 幹嘛還口口聲聲說我的想法有趣
但你知道你已是萬中之選??
你不覺得每次論文課時可以一邊跟學生酗咖啡嗑煙還有人耍白癡給你看已經是人間幸福 還挑屁壓

實在話 其他的我怎麼挑
一個活在中世紀 一個苦練古墓派 一個喝過洋墨卻連英文都講不好
我可不想成為莎士比亞的騎士
也不想天天看到楊過小龍女搞那些飛天的把戲
更不會受到愛和華牌馬鈴薯的誘惑

畢業論文ㄋㄟ
這麼激盪人心又令人害怕受傷的大學終點

握著手中僅存籌碼 正想放手一搏
卻發現
逛遍第五大道所有櫥窗
找不到適合的餞別禮物

我到底該怎麼辦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 this one is funny! You know what? In the states, when people describe others' work as "interesteing" it means they don't have anything to say or anything good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