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come sth. new

吃過了尾牙 這學期也算落幕了
不知為什麼的 有點徬徨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原先計畫好要利用這個寒假開始補Toefl
卻連哪間補習班都無法決定
很擔心錢沒砸在刀口上
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就越來越焦慮

學期過去了 但很多事都沒個尾
尤其是心裡頭煩的事
期末的萬言報告都沒能難得倒我
還可以生出一張電腦彩圖跟一個影片剪接
但區區一個補習班的決定就讓我變得很不甘不脆
也無法勇敢的說bye-bye Taichung

不管是"Taichung"或"A Tai, Chung"
對我來說,都是個難題
即使是忙到天昏地暗,也會在夢中不時提醒著我
很不喜歡自己這點
不甘不脆,逢事拖拖拉拉
但這就是我 根深蒂固到連自己都不願改變
也許是本質上的自我認同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過得不好 不快樂
然後衰事一件接著一件

但......好歹也來件可以讓我爽一下的事好??
我已經靠夭很久了ㄋㄟ
我需要能夠讓我一直衝一直衝的激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也有尾牙可吃? 真是好命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