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bye bye Taichung

bye bye, Taichung

回來幾天了
總算稍稍恢復點元氣
對我來說
說再見似乎是件有點困難的事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有感謝
第一次在台中待到第四個晚上
同一台野狼載我到車站
回到台北的第一通電話知道要撥給誰
而且
終於去了家像樣的餐廳

還有Cindy& kid
每個台中的午後都是你們把陽光帶來
等著吧
我一定會在台北安置一個屬於我的小窩讓你們來休息

雖然現在開始有點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但我想我應該要遵守諾言
也因為這樣的約定
讓我知道這個地方對我有多重要
曾經以為
每天看看Queer As Folk 做做我的美國夢 日子就夠了
現在才真正看見 原來我是這麼需要你們
當所有人都嫌棄我時 我知道你們都還會在我身邊

下載了NANA的"Glamorous Sky"
走在路上聽了都會不自覺地開心起來
有你們真好
Thank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