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urethritis><

DSC_0025.JPG

urethritis |ˌyoŏrəˈθrītis|
noun
Medicine inflammation of the urethra.

urethra |yoŏˈrēθrə|
noun
Anatomy & Zoology the duct by which urine is conveyed out of the body from the bladder, and
which in male vertebrates also conveys semen.

"urethritis"這個中秋我所收到最恐怖的禮物

星期四依然只睡了3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撐完莊阿姨的課
也許是昨晚烤肉太high
結束之後還去參一腳別人的慶生會
早就分不清是捲煙、Marlboro還是Virginia slim
更甭說是saporo還是Belgian

虛弱的李小昭只想好好回宿舍躺一下
沒想到卻睡過了賴阿姨的課
還得急急忙忙趕去搭客運

車上的我坐立難安
總覺得很想上廁所
卻受不了過到車上那又髒又小且老是不能洗手的可怕廁所
但4個半小時的等待過程實在是很煎熬
還是給他去了兩次
這又得扯到
不知道是哪個天殺的司機
車不好好開
不是暴衝就是猛踩煞車
要不是我已受過台北捷運平衡感的訓練
早撒得滿地是尿一頭栽進馬桶裡了

凌晨回到家
爸還很開心的來接我
炫耀說今天晚上睡不太著
媽還破例讓他喝了2杯高粱酒
越說越起勁
短短一段路也越開越久
哪裡知道他親愛的兒子膀胱都快撐暴了

回到家我根本是手腳並用連衝帶爬地奔向馬桶
結果我撒的第一泡尿竟然是血紅色的
帶有雜質外還痛得要死
當下的我簡直要昏過去了
如果初經這麼難受
那我大概只能當一個月的女人吧lll

原本醉意三分眼酣嘴笑的老爸這下可全醒了
三更半夜拖著我上急診室

說來也怪可怕的
每隔一分鐘就想上廁所
而每次如廁根本就上不出來
不然就是只有一點點
痛得要死外顏色還越來越紅
到醫院40分鐘的車程根本是要我的命

而精神飽滿又音高八度的夜班護士也夠天殺的
等我辛苦地做完一次檢體後
笑嘻嘻地告訴我說

sorry~我忘了跟你說
檢體要分成兩份...

她難道看不出來我每次上完廁所
都痛到腳軟得像是被閹了一樣~
竟然連這麼重要的事也能忘記
Damn it
你經痛的時候怎麼不會想再去舔一支冰棒讓自己〝痛〞快一點ㄋ

對於我爸媽
等報告的40分鐘又是另一種煎熬
我七魂已去了三魄
死刑對我來說都已經無所謂了
還能半開玩笑地說
反正我還在室(i`m a virgin!!)
絕對不會是HIV或是淋病梅毒那種見不得人的病啦XD

結果不用20分鐘就出來了
不然我爸大概會把醫院的地板踱壞
我媽會把她的手指折斷吧 ㄏㄏ
據住院醫生判斷只是一般的尿道發炎
開個兩天份的藥就打發我回家
不用住院只需回診做完療程

虧我在急急忙忙中還不忘抓個兩件換洗衣物
連我心愛的小蘋果和D50都帶了
想說第一次掛急診
說不定會在病房悠悠哉哉地過完我的中秋假期的
然後都不用動就有人侍奉
還有滿是關心與祝福的親友團前來參拜
唉!作夢 ~"~

後記
回診時遇到一個怪老頭
一邊看我的病歷還可以一邊拿著話筒有說有笑
只瞧了我一眼
大概看我不是什麼漂亮妹妹
就隨隨便便開了三天抗生素給我
所有問題都一句
沒事!吃藥就好
........
至始至終他手上的話筒都沒放下過
而在我拿到藥時也挺傻眼的
除了眼熟的Ulex抗生素
他開給我的胃藥竟然長得跟西裝鈕扣一樣大><
難不成把我當牛??

DSC_0028.JP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 my poor sweet heart!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