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move or not?? change or not??

回到宿舍的第一個晚上
一切似乎有些似曾相似卻又有些陌生

外頭大雨依舊
換了睡一年的床位
陽台上那些熟悉的酒瓶還在
只是303的門似乎變得有點難開

有的人不見了
我以為我的恐懼也會消失

反而變成一種茫然與失措
我杵在個生活一年的房間
卻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慌張

新的學期要開始了
齒輪又要開始動了
不管準備好了沒
還是得一步一步向前

這次班展的主題叫做〝移動.也不動〞
老實說
我覺得沒有太多新意

卻很切合我現在的心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kind of article is not cool. Would you please write something more funny? I really need it!

Leslie said...

i will..
plz be pat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