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Hello Hualien (partⅡ)

趁今天心情還好
趕緊再補一篇
..............................

話說從未到過台灣東部玩過的李小昭
這回可真扎扎實實地踏在花蓮的土地上啦



請教了一下
當地旅遊局的servant

16:42
決定租車去七星潭
車行老闆還疑惑地問我
現在去不會太晚??

不過才20min.車程
(而且還一路找指示牌)
但其實我只去了原野牧場
我可不想獨自走在滿是情侶的海岸

看著沒辦法令我大驚小怪的羊咩咩
(我家旁邊就養了一圈呀 我很難理解為啥其他遊客總會高呼〝有羊耶~〞)

sheep.JPG

跟羊大眼瞪小眼也著實沒意思
索性就去了那家
格調不錯
但貴得亂七八糟的餐廳

horrible menu.JPG

你看看
不管啥都要$180
結果送來的羊奶跟
小時候喝的〝嘉南羊乳〞一樣淡阿~

而且即使沒幾個人
waiter速度仍然跟龜一樣慢
直到我迅速喝完羊奶
準備倉皇離開時
才跟我說
我們隨飲料有附贈一塊"小"cheese cake
小到我一張口就沒啦><

唉~
花連難道已經淪落到什麼錢都想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