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get up on the wrong side

maybe it should be change as "my house is at the wrong side" ><

今天〝中午〞起床
開開心心的看了幾篇酪梨小姐的MBA生活
(此時得李小昭充滿著未來對大蘋果的幻想)
卻在一轉身準備去做飯的當下
我摔斷了我家書房苟活很久的一支老風扇
雖然說它早就要斷不斷
但摔壞了它=等到買了一支新的才有電扇吹呀><

再來
近了廚房
手腳俐落的準備奶奶的午餐
但今天不知為什麼
我家的瓦斯爐就是不肯讓我好好調整到ok的火候
when fire was ready, i try to hold the iron spoon
天呀
我終於知道鐵板上的肉片是怎樣哀號且痛苦地扭動身軀了
這該死的鐵製短柄湯匙
硬生生地在李小昭的左手食指上留下了一道弦月般的水泡
怎麼冰敷怎麼痛
健教課本上寫都是屁話
什麼沖脫泡蓋送
老娘這傷口光沖水有用個頭
沖了3分鐘
火辣辣的痛楚根本就可以把自來水蒸發
害得我一頓簡簡單單的午餐
可以吃一小時

午后
李小昭一家(包括李爸李媽)開開心心的開車到布袋漁市場採購
李家老媽瘋了似的在攤販間
打游擊(試吃)
狂殺價
還不忘偷拿幾隻蝦

接著我們就高高興興回家

--------------------------

但故事通常不會這麼美滿
白雪公主即使跟王子結婚也是有可能遇到大野狼呀(什麼鬼呀)
回到家後
我爸竟然說他找不到錢包
......

然後我的一個晚上就在幫他打理證件補辦
還有信用卡停用的瑣碎事情....

天呀~我還要衰多久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