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李小昭的靠夭

第四天了
我高雅的靈魂差點被潰堤的鼻水淹死
講話像80歲的蔡健雅在唱〝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什麼鬼呀
病毒竟然這樣對待好心跑了三四趟醫院的司機
何況這位司機從回家到現在半把個月都沒吹到冷氣><

更甭提手上的腫瘤和易於常人的過大智齒傷口

finger swelling.JPG

拔完智齒至今以整整一星期
三個不同的醫生有三種不同的說詞
一個說沒有發炎
一個說是最痛的乾血症發炎
一個說我開個漱口水給你(媽呀 我是有口臭ㄇ 智齒傷口干漱口水屁事 虧你還是嘉基正牌牙醫)

而至於手上這個冷凍治療已近一星期的小紅莓
(其實左手還有 只是為畫面美觀沒有公佈)
遲遲不肯消腫
有人水泡起這麼久的??
那位親切的醫生媽媽還很心平氣和的說
這是正常現象
有些人的水泡本來就會有淤血的情形
不過你要小心不要弄破了
因為裡面的病毒雖然是良性不過有可能會自體傳染唷
(換句話說就是可能會擴散啦>...< )

-------------------------------------

最近發現
我的網誌真的異常冷清
雖然每次寫都是在給他小小靠夭
但得到的回應不多

而且界面老實說也不是挺好用
blogger的版面似乎比較適合英文
中文放上面看起來佔版面又冗長
而且沒有RSS外掛
每次檢查留言都要重頭到尾找一遍(雖然說至今根本沒人逐篇留言給我><)
又不能做(繼續閱讀)的簡短縮文

但如果要重開一個
Xuite的CSS編碼又要弄好麻煩
Wretch的上傳界面又好像在教笨蛋
哎呀~苦惱呀
.........

總之
結論是
李小昭想再開一個中文版來靠夭
至於這個版就留來寫英文日記給外國鳥看吧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手指頭照片好可怕喔! 最後標題下的好 "外國鳥"讓我會新一笑.....你果然恢復正常了:)

Leslie said...

唉~又能傷春悲秋多久
希望我還能正常
謝謝你的關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