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Hualien tourⅢ

paper policeman.JPG

沒錯!
那的確是人形立牌
又讓我再一次的為花蓮人感到驚嘆

話說李小昭在初見他時
也著時的為之迷惑了一下

那是在七星潭回程的路上
李小昭我駕著那台噴煙掉漆又沒有防震
的〝老黑不知道幾號〞
(想說$50/hour就沒跟車行老闆計較)
快快樂樂地騎過花師
到了那花蓮機場旁的巨大T字路口

正在盤算要不要一個帥氣的甩尾直奔向前
好向我身後花蓮的騎士們展示
台北機車族的神乎奇技

卻在遠邊以受過美術史專業訓練的好眼力
看見的那橙白相間的制服
心想〝看來還是乖乖待轉好了...〞

沒想到騎近一看
竟然只是一張路牌

那三張罰單的怨氣油然而生
要不是我正在待轉
而且手中也沒有麥克筆
我一定要在他臉上大大寫個"F U C 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