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home sick??

不知怎麼的
最近我家似乎病了

先是老媽掛掉
然後妹妹遭殃
再來
奶奶也出事了

三天倆頭往診所跑
從家醫科到牙醫

這是我第二次開車載奶奶出門
第一次是載他回娘家
高齡91
後座的奶奶還一直說
〝又不會痛,沒有關係...〞


明明牙齦都化膿
還腫到上唇去
我親愛的奶奶就是不肯承認他身體有事情

越傭阿緣今天也要回去
我必須趕在16:00回到家做飯
還要處理接下來一堆掛號預約的問題

而我
明天也得去一趟嘉基
做手指的冷凍治療

開在我所熟悉的農路上
我突然好想
離開
離開這些瑣瑣碎碎
離開家人間扯也扯不開的
羈絆


唉~搞什麼憂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學長(還是應該要叫你學姐...|||)
你要撐下去阿!
雖然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話或做什麼事可以讓你堅持下去,但是我希望你知道,如果你繼續憂鬱下去然後又發生了什麼事情的話,我會是那群很難過很難過的人之一,我的意思你應該懂!總之不要做些可怕的事情,你學妹單純的腦袋裡放不進那麼可怕又複雜的事情的啦!
振作,再振作
加油,再加油
never forget your beginner's spirit
best wish
玉山

Leslie said...

Actually 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 "the horrible thing"
,but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m ok now^^
By the way, take care of yourself; cheer up together!!